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旅游

“大三亚”夏季旅游营销活动走进重庆

邹永晖 发布时间:2019-06-27 09:07:00来源: 海南日报

  海南日报重庆6月26日电(记者 邹永晖)6月26日,“清凉一夏,三亚度假”2019年三亚夏季旅游营销推广活动在重庆市举行,来自“大三亚”旅游经济圈内的景点景区、旅游饭店、旅行社、免税购物、婚纱婚庆、邮轮游艇和航空公司等涉旅机构,给重庆市民带来了16个大类的特色旅游产品。

  活动现场设在重庆市最繁华的解放碑商业步行街中心地带,临时搭建的具有热带和海洋风情的促销长廊引来不少市民和游客驻足,具有琼岛特色的歌舞表演、趣味互动游戏吸引了当地市民游客参与。

  此次活动带来了三亚市政府近期整合“大三亚”全域旅游特色资源,针对全国市场推出的以家庭亲子游、毕业季旅游等主题为代表的暑期旅游优惠产品“大礼包”,优惠产品涵盖吃、住、行、游、购、娱等六大旅游要素,共16大主题板块160多项产品。尤其是“6岁旅游大礼包”(即家庭暑期到三亚享6岁以下儿童进景区免费,酒店加床免费,儿童的妈妈进景区享半价优惠)受到重庆市民青睐。包含研学旅游、帆船训练营、亲子玩海夏令营等充满新奇和挑战的新特旅游产品也受到了广泛关注。

(责编: 胡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