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旅游

北京欢乐谷五期·香格里拉正式对游客开放

发布时间:2019-07-01 09:58:00来源: 中国网

  原标题:北京欢乐谷五期·香格里拉正式对客开放

  6月28日,北京欢乐谷五期·香格里拉开幕式在欢乐谷景区举办。这不仅标志着五期·香格里拉正式对客开放,也标志着北京欢乐谷全面进入欢乐5.0文化旅游新时代。

  五期·香格里拉区集水陆两栖娱乐为一体,在开幕式上,北京欢乐谷总经理赵小兵特别推介了两大重点项目:喜马拉雅雄鹰·音乐过山车以及雅鲁藏布·大漂流。喜马拉雅雄鹰·音乐过山车是世界第三、亚洲第二、中国第一台音乐过山车,过山车自带灯光、自带水刹车效,每个座椅自带独立音响系统,让游客能够在动感的节奏中感受别样的过山车之旅!音乐类型过山车的引进,使得中国的过山车家族又新增一员。据悉,北京欢乐谷全园目前共有七座不同体验感的过山车,被游客誉为“过山车王国”!。雅鲁藏布·大漂流,提升高度达18米,6层楼高,河道长度近800米,具备漂泊、激荡、旋转等多重体验,让游客享受狂浪的雅鲁藏布江河之旅。

  在“硬件”产品不断更新的同时,“软件”文化升级也必不可少。“香格里拉”这个人们梦想中的“诗和远方”、“世外桃源”与“乌托邦”,可以说是一个本身自带流量的重要IP。借香格里拉开放之际,北京欢乐谷全面启动文创产品的开发,以格桑花为代表的一系列IP文创产品悉数上线。同时,通过主题文化包装、主题文化演艺以及主题文化活动,游客可最直观有效地触摸文化脉搏、感知文化神韵、汲取文化营养。五期·香格里拉区以中国滇藏地区瑰丽奇景、茶马古道沿途村落以及香巴拉本土风情为规划设计灵感,红黄相间的滇藏文化建筑、马帮小品、雅鲁藏布河谷、神秘的祈福塔、随风飘扬的经幡……不仅原汁原味地呈现了香格里拉独具特色的建筑风貌及地域风情,更多的是为广大游客在繁华都市打造了一个充满神奇魅力的欢乐乌托邦。

  另据介绍,借五期·香格里拉开放之际,北京欢乐谷还举办了多次“尝鲜”活动,共邀请万余名快递小哥、出租车司机、环卫工人等免费入园游玩体验。未来,全新香格里拉区将提升景区整体的接待容量与体验价值,同时,北京欢乐谷也已全面启动六期·光影乐园及七期·远古文明亚特兰蒂斯项目的规划筹备工作。

(责编: 胡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