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旅游

京张高铁河北省境内各站主体结构全部完工

丰家卫 发布时间:2019-07-01 09:58:00来源: 北京日报

  原标题:京张高铁各站主体结构全部完工

  记者日前从张家口市了解到,截至目前,京张高铁在河北省境内的6座车站的主体结构已全部完工。到今年8月底,车场范围内所有工程全部完工,确保9月1日正常联调联试;12月底所有工程全部竣工验收,确保年底正常通车运营。

  京张高铁起自北京北站,终到河北张家口,正线全长174公里,在河北省境内的6座车站依次是东花园北站、怀来站、下花园站、宣化北站、张家口站和支线太子城站。今年年底建成通车后,乘高铁从北京到张家口的时间将缩短至50分钟左右,对于促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助力奥运、连接西部地区都具有重要意义。(丰家卫)

(责编: 胡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