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旅游

海口琼山区乡村振兴培训班走进“红色老村”

孙令正 发布时间:2019-07-31 16:57:00来源: 南海网

  新民村党支部书记为培训班学员讲解冯公坊革命史。主办方供图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海口7月31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孙令正)7月30日,由海口市琼山区委组织部举办,为期5天的“守初心,担使命”2019年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第二期培训班迎来第二天的培训。

  培训班学员参观石斛园。主办方供图

  当天,培训班学员前往龙塘镇新民村参观了解冯公坊革命斗争史。抗日战争时期,冯公坊百姓在党支部的领导下,为琼崖抗日独立队提供支援,为革命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参观红色老村,学习红色历史,让学员们进一步提高了自身的政治修养,保持自身思想上的先进性。

  《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专题课堂。主办方供图。

  随后,培训班学员参观新民石斛园,了解新民村在“石多地少”的情况下,充分利用当地地貌,以“公司+村委会+合作社+农户”的合作模式,共同打造石斛种植基地,很大程度上解决了村民的就业问题。

  当天下午,省委党校教师杨柳举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专题课,让培训班学员更好地学习条例,全身心投入乡村振兴工作。

(责编: 胡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