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旅游

兴安盟:奋力开创高质量跨越式 发展新局面

发布时间:2019-07-31 20:15:00来源: 内蒙古新闻网

  7月18日,兴安盟委召开盟委委员(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是习近平总书记站在全局角度和战略高度,对我区经济社会发展问诊把脉、量身定做的精准指导,对推动内蒙古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全盟上下要全面准确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扎实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继续保持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战略定力,加大保障和改善民生力度,精心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准备工作,奋力开创兴安盟各项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局面。

  会议强调,全盟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迅速在全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把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转化成干事创业的具体实践和改革发展稳定的实际成效。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在学习宣传贯彻上走在前、作表率,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引导和激励全盟各族人民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真抓实干、开拓进取,着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兴安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胡日查 高敏娜)

(责编: 胡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