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旅游

琼州海峡轮渡将迎来暑期客流高峰 警方提示错峰出行

良子 吴小君 发布时间:2019-08-21 10:49:00来源: 海南日报

  琼州海峡轮渡将迎来暑期客流高峰

  警方提示错峰出行

  海南日报海口8月20日讯(记者良子 通讯员吴小君)海南日报记者8月20日从海口铁路公安处获悉,随着学校开学,2019年暑期又一个客流高峰即将到来,铁路北港码头暑期车流、客流高峰为8月23日至31日,主要集中在每日14时至19时,警方建议广大旅客合理安排行程,错峰出行。

  为确保客流升降秩序顺畅,海口铁路公安处北港派出所全员上岗,一是公开武装巡逻,提高震慑力,加强阵地控制,通过车流分批控制、安排警力在进港路口进行卡口等方式,确保进出港秩序良好。二是配合客运部门通过控制人流、分批次安检等方式,严禁携带各类违禁品进港上船,确保旅客出行安全。

(责编: 胡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