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旅游

三里屯太古里再增店外“摆摊儿”

朱松梅 发布时间:2019-08-27 19:44:00来源: 北京日报

  原标题:三里屯太古里再增店外“摆摊儿”

  为满足消费者对生活休闲业态的需求,打造夜间经济,三里屯太古里的店外“摆摊儿”将再增16家,总面积翻倍。

  朝阳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三里屯太古里近期试点外摆店铺,南北两区的外摆设施店铺共14家,总面积达750平方米。未来会继续增加16家,占地面积将翻倍。

  除了业态场景升级外,商圈内18家店铺的营业时间已至22时后。同时,太古里鼓励这些店铺积极参与市商务局举办的“玩转深夜食堂”活动,为其提供了统一的宣传标识,有效地为发展夜间经济做好宣传。此外,困扰消费者的夜间停车问题也得到了解决。三里屯太古里推出了夜间停车优惠政策,规定22时到次日11时的停车场收费标准为每小时1元,极大满足了消费者的出行停车需求。

  8月15日,三里屯太古里“潮玩艺术季”开幕,活动将“潮玩”的时尚态度融入流动的光影艺术中,多件艺术作品所呈现的独特光影效果,为夜间的三里屯带来更多精彩。

  伴随夜间经济发展的不断深入,三里屯太古里还将筹划灯光升级改造等项目,希望消费者购物娱乐的同时,更能感受到三里屯太古里独特的文化、艺术氛围。(记者 朱松梅)

(责编: 胡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