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援藏 > 资讯

西藏阿里河北联动积极拓展高校毕业生就业渠道

发布时间:2021-07-15 14:21:00来源: 西藏日报

  近日,西藏阿里地区河北就业联络服务站为部分阿里籍高校毕业生开展区外就业优惠政策宣传,提供区外就业咨询服务,采取多种措施,全力为阿里籍高校毕业生就业保驾护航。

  阿里地区河北就业联络服务站针对阿里地区高校毕业生提供区外就业咨询服务,积极开展区外就业优惠政策宣传,详细介绍河北就业环境,帮助高校毕业生客观分析区外就业优势,答疑解惑,鼓励大家积极尝试,理性选择区外就业。

  据了解,阿里地区在今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初期开展了就业意向摸底调研。经统计,共有57名阿里籍高校毕业生有赴冀就业意向。阿里地区河北就业联络服务站充分利用这份就业意向名单(含往届),逐一致电了解每名毕业生参加今年区内公务员、事业单位岗位考试情况,根据所了解情况提供精准“一对一”区外就业咨询服务,建立“河北就业(事业、企业政策咨询群)”,方便有意向赴冀就业毕业生及时、准确、全面了解区外援藏提供的就业岗位及各项优惠政策。截至目前,已提供政策咨询、疑问解答累计约60人次、掌握到有意愿到区外就业人员不低于30人。

  下一步,阿里地区河北就业联络服务站将进一步统计意愿区外就业阿里籍高校毕业生人数,做好意向摸底登记,并发挥志愿宣传带动作用,扩大宣传范围,做好河北就业咨询服务,让更多的阿里籍高校毕业生及时了解援藏就业岗位以及相关政策,引导阿里籍高校毕业生实现河北就业。同时,将继续与河北相关部门沟通协调,积极开展岗位开发,拓展就业渠道,支持更多阿里籍高校毕业生赴冀就业。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