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援藏 > 资讯

福建援藏工作队协调组织开展昌都公交人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7-26 14:00:00来源: 西藏日报

  三年前,尚未建立城市公共交通服务体系的昌都市,恳请福建省帮助建立城市公共交通服务体系。作为国内客车行业的主力军,厦门金旅展现出了国企的应有担当,接受了这个重任。日前,在福建援藏工作队积极协调下,福建省国资委、福建省交通集团全力配合,由福建厦门金龙旅行车有限公司派出一个由技术、售后、销售资深骨干力量联合组成的服务小组,从厦门来到昌都,通过开展培训,帮助昌都市开投城市公共交通服务有限公司培养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

  厦门金旅服务小组到达昌都后便马不停蹄地开展工作:到昌都公交开展培训、座谈交流;到公交场站进行实车服务对接、现场解决问题;向昌都市国资委汇报相关工作。金旅售后服务中心精心准备了培训课件,其中包含纯电动公交车的基础知识、主要总成及工作性能特点、安全使用要求、维护保养要求等内容,并针对昌都公交的50台金旅纯电动公交车使用过程中的情况反馈作了详细的讲解。

  自2018年起,福建省先后向昌都市捐赠了50台金旅纯电动公交车。据介绍,福建省还将援助昌都市建设一个总投资约6000万元的交通枢纽站,该枢纽站建成后,城市公交、城乡客运、出租车都将在这个枢纽站实现换乘、无缝对接,促进昌都市公共交通的进一步发展。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