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援藏 > 资讯

淄博援藏举行“共享书香爱心传递”书籍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27 09:26:00来源: 齐鲁晚报网官方帐号

  8月19日至23日,淄博高新区工委委员朱贻胜带领淄博高新区代表团一行5人进藏考察对口支援工作。世纪天鸿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淄博华侨城实业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向昂仁县捐赠了1万册价值20万元的图书、100件羽绒服等物品。淄博援藏领队、昂仁县委常务副书记毕宝锋,县委常委、副县长马宁,副县长张爱萍参加“共享书香爱心传递”书籍捐赠活动。

 

 

 

 

  捐赠仪式上,张爱萍代表昂仁县对朱贻胜一行进藏考察慰问表示热烈欢迎,对淄博市多年来的无私援助表示衷心感谢,对淄博历批援藏干部特别是第九批援藏干部人才扎根昂仁、无私奉献,为昂仁脱贫攻坚、高质量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诚挚敬意。毕宝锋代表援藏工作组向代表团介绍了对口援建工作开展情况。朱贻胜代表淄博高新区工委、管委会对淄博第九批援藏援藏干部人才表达了美好祝愿,他表示,看望援藏干部活动,既是慰问之行,也是体验之行,更是学习之行,对8名援藏干部人才扎根雪域高原,传承弘扬“老西藏精神”、援藏精神,不畏艰难、担当作为、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敬意,对淄博市第九批援藏工作组进藏以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

  淄博高新区将以此次进藏考察调研为契机,不断深化与昂仁的紧密合作,加强两地互动,进一步深化交往交流交融。此次捐赠的图书将由昂仁县教体局分配到昂仁县中小学,丰富孩子们的学习生活,对昂仁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