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援藏 > 资讯

浙江省拟招聘23名那曲籍高校毕业生

发布时间:2021-09-17 10:30:00来源: 西藏日报

  为进一步做好2021年就业援藏工作,帮助那曲籍高校毕业生赴浙江省就业,经那曲市人社局与浙江省人社厅沟通协商,浙江省事业单位决定在那曲市拟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23名,招聘对象为那曲生源2021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少数民族应届毕业生,与2019至2020届未正式就业的普通高校毕业生。

  本次招聘报名截止时间为9月23日,采用现场报名方式,地点设在那曲市人力资源市场三楼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报名者须提供报名表、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学位证、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信网查询)、应聘岗位要求的其他有关材料等原件及复印件。此次招聘的岗位均不设最低开考人数比例限制,应聘人员根据报名表可填报2个志愿岗位。

  9月23日前,招聘方将结合岗位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并向报名人员进行反馈,未通过初审者不具备应聘资格。凡通过资格初审的应聘人员均可参加由浙江省人社厅与那曲市人社局组织的面试,具体面试时间和地点将在“那曲人社”公众号发布,请参加面试者及时关注。

  咨询电话:0896-3822298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