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资料云 > 涉藏图书库 > J 艺术

西藏深度摄影之旅

发布时间:2015-11-18 16:44:00来源:

题  目:西藏深度摄影之旅(全彩)
作  者:藏羚羊旅行指南编辑部 (作者)
出 版 社:电子工业出版社; 第1版 (2014年9月1日)
平  装:256页
语  种:简体中文
开  本:16
ISBN:9787121236068, 7121236060
条 形 码:9787121236068
商品尺寸:19.8 x 17.2 x 2 cm
ASIN:B00NT4ST9I

  内容提要:

  本书内容以旅游摄影为主题,在介绍游玩西藏精华路线的同时,还介绍了如何途中拍摄出高质量的照片。书中详细地介绍了西藏美景,也展示了西藏的历史文化、人文风情、特产美食、四季时令等,并为读者提供了可靠的吃、住、行、游、购、娱乐等相关实用信息,是您游走西藏的上佳读物。

  作者简介

  藏羚羊旅行指南编辑部,成立于2000年7月,现隶属于台湾城邦集团,是大陆第一支原创、踩线旅行指南编写团队,现已出版旅游类作品120多部,被称为中国自助旅行者的“圣经”,其中《中国自助游》、《云南自助游》、《西藏自助游》、《中国最美的100个地方》等多次进入各大网店和开卷的排行榜,深受广大旅行者的喜爱。

  目录

不同题材的摄影技巧及器材选择 15
摄影专题 16
山 16
自然景观 17
寺庙 17
水 18

你应该知道的西藏 19
地图上的西藏 22
地理地貌 23
政区及热点旅游地区 23

……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