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工艺

卓·丹增曲培个人摄影作品展举行

韩海兰 陈馨 发布时间:2019-08-09 10:12:00来源: 西藏商报

  8日上午,由西藏摄影家协会主办,拉萨市文联、自治区群艺馆协办的“俯瞰西藏——卓·丹增曲培个人摄影作品展”在自治区群艺馆举行。记者了解到,本次摄影作品展的展期为8月8日至15日。

  据悉,本次摄影作品展共展出50幅精选航拍作品。这些作品是卓·丹增曲培在2017年至2019年间,历时2年6个月,走过阿里高海拔地区、那曲羌塘无人区、林芝墨脱原始森林等地,通过无人机航拍得到的。展出作品以独特的视觉效果,充分展示了西藏的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和谐稳定、生态良好、人民安居乐业的新风貌。

  卓·丹增曲培在2009年大学毕业后回到家乡当雄县任教,2012年加入中国摄影家协会,2013年正式到西藏摄影家协会驻会工作。2016年,他的“俯瞰西藏”航拍项目荣获中国文联艺术青年扶持项目称号。西藏摄影家协会主席阿旺洛桑告诉记者,卓·丹增曲培从正式接触摄影到现在,通过相机、无人机从不同角度展现了西藏近年来的发展。此次更是以摄影展的形式,向人们展现西藏近年来日新月异的巨大变化。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