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民俗

阿里地区措勤县民间艺术团赴陕举办答谢文艺汇演

温凯 发布时间:2017-12-21 10:59:00来源:

  近日,措勤县扎日南木措民间艺术团远赴陕西省西安市举办答谢文艺汇演。

  据了解,此次答谢文艺汇演由阿里地区工会办事处和措勤县委、县政府联合举办,以“藏西秘境·天上阿里”“天边之城·大美措勤”为主题,先后在西安市、西安第一医院等地举办5场文艺汇演。演出中,艺术团的演员们为陕西观众带来了《一个妈妈的女儿》《我的援藏兄弟》等精彩的歌唱舞蹈表演,特别是2017年首次成功登上了藏历新年晚会、被列入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的民间舞蹈《天边牧人》更是深受观众的喜爱和好评。

(责编: 常邦丽)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