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民俗

西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区文化厅安排部署“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06 09:07:00来源: 西藏日报

  2020年是打赢脱贫攻坚站、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根据中宣部、中央文明办、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中国文联安排,西藏“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将于2019年12月底至2020年6月底在西藏自治区范围内广泛开展。

  本次活动将组织调动上百个省区级、地市县级文艺志愿服务团队深入基层、服务群众,组织开展一系列为民、惠民、乐民的文化服务项目,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充实、内涵丰富的群众性文化文艺活动,推出一批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文艺产品,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幸福感。

  本次活动共分为3个部分,一是区文联、区直三团下基层文化文艺小分队赴部分地市县区开展送文化下基层活动;二是各地市组织文艺院团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项目和活动;三是县区级基层文艺院团赴乡村开展各类群众性文化活动。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