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资讯

《坐着火车去拉萨》电影项目启动

王雨霏 发布时间:2018-01-09 09:04:00来源: 西藏日报

今天下午,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拉萨市委宣传部主办,西藏八吉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坐着火车去拉萨》电影项目启动发布会在拉萨举行。

据悉,该电影作为向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的作品,是我区2015年文艺创作扶持电影剧本孵化项目,以北京开往拉萨的列车为线索,讲述了众多人物因不同的生活际遇踏上同一列开往拉萨的火车而演绎出的故事,展现了主人公们对幸福生活无比热爱、对未来美好生活无限向往。该项目对加强民族团结、展现西藏独特的人文风情和壮美的自然风光具有重要意义,同时对展示宣传青藏铁路通车为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带来的巨大变化,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正能量具有十分积极的现实意义。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