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资讯

西藏第四期公共数字文化培训开班

晓勇 发布时间:2019-06-18 14:35:00来源: 西藏日报

  17日上午,为期一周的西藏第四期公共数字文化系列培训班在拉萨开班。来自全区各市(地)文化局、图书馆、乡镇文化站业务骨干及西藏图书馆馆员共90余人参加培训。

  据悉,西藏第四期公共数字文化系列培训班由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全国文化发展中心指导,自治区文化厅主办,西藏图书馆承办。西藏图书馆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培训班着眼于参训对象,有针对性地邀请了来自上海图书馆的相关专家和区内有关专家,精心编排了涉及公共文化相关政策、公共数字文化相关业务知识、文化创意产品与公共文化服务、非物质文化遗产专业知识等课程。同时,培训期间,参训学员将赴西藏部分优秀文化单位进行考察学习和交流研讨。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