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资讯

2020年青海省海晏县红歌广场舞专项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0-12-07 14:30:00来源: 中新网青海新闻

  为稳步、安全助推2020年海晏文化体育事业复苏,更好地发挥地方文化馆(文化活动中心)的服务职能,由海晏县文体旅游局主办、海晏县文化馆和青海省全民健身操舞协会承办的2020年海晏县全民健身文化惠民系列活动“追寻红色记忆·传承红色文化”红歌广场舞专项培训班4日成功举办。

图为培训现场。赵永魁供图
图为培训现场。赵永魁供图

  来自海晏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社区广场舞队,四乡两镇文体骨干等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班特别邀请到了“中国广场舞小王子”王广成亲临海晏,开展了以“追寻红色记忆·传承红色文化”为主题的广场舞专项培训活动,培训曲目内涵以歌颂老一代科学家为主,内容积极向上、旋律优美大气,曲风时尚昂扬,充满正能量。

图为培训现场。赵永魁供图
图为培训现场。赵永魁供图

  王老师针对本次培训,创编、精选了符合特色主题的舞蹈曲目,在培训现场认真细致地对所有曲目进行了细致入微的讲解,不厌其烦地对学员们的动作进行纠正指导,使得大家的动作更规范,对曲目内涵的领会更加深入。

图为培训现场。赵永魁供图
图为培训现场。赵永魁供图

  本次培训班旨在积极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坚定文化自信,建设文化强国”精神,依托王广成的影响力,宣传海晏,助力海晏,传递准确的健身理念,提升民众的健康意识,丰富民众的业余文化生活,激发群众的创作积极性,培育乡镇村广场舞文体骨干和优秀团队,推动广场舞在基层的推广与开展,更好地为广大民众服务。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