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资讯

2021年西藏广播电视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2-05 10:38:00来源: 西藏日报

  4日,2021年西藏广播电视工作会议在拉萨召开,总结2020年西藏广播电视工作,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十三五”时期,全区广播电视系统紧紧围绕区党委政府中心工作,自觉履行“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守正创新、开拓进取,扎实推进舆论宣传、公共服务、事业产业、行业管理、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开创了西藏广播电视发展新篇章,为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努力。

  会议要求,2021年和“十四五”时期,全区广播电视工作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突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深化广播电视媒体“头条”和网络视听媒体“首页首屏首条”建设,不断推动核心宣传、全力抓好重点宣传,唱响主旋律,打造主流广电;聚焦精益求精,突出重要题材创作、树立创新创优导向、加强创作生产引导,打造精品广电;聚焦创新引领,扎实推进智慧广电建设和媒体融合发展,提升事业、产业发展水平,打造智慧广电;聚焦底线思维,守好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阵地,打造平安广电,以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献礼。

  会议还对广播电视公益广告优秀作品、优秀传播机构和组织机构进行了表彰。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