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资讯

庆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

发布时间:2021-07-01 17:07:00来源: 西藏日报


记者 洛桑 摄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被称为“日光之城”的拉萨,国旗、标语、鲜花将这座城市装点一新,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格外壮美,街头一派喜庆祥和气氛。

  近日,在布达拉宫广场、宗角禄康公园、古城小巷、街道社区等地,随处可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等宣传标语,为建党100周年营造出浓厚氛围。“是中国共产党带领我们国家从落后走向富强,让我们过上如今的好日子。祝愿我们伟大的党生日快乐!”拥有51年党龄的老党员索南罗布说。

  为营造浓厚的“红色氛围”,拉萨市北京路、金珠路等主干道纷纷被打造为“国旗路”,一面面鲜红的国旗迎风飘动,颇为壮观。此外,投影在布达拉宫的“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等标语也十分醒目,激发了广大干部群众爱党爱国热情。

  6月30日上午,记者在柳梧大桥、药王山公园等地看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题的布景花架,为拉萨街头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今年摆放的花卉以红、紫、黄等鲜艳颜色为主色调,凸显热情、奔放主题,在烘托节日气氛的同时给市民和游客带来视觉享受。

  连日来,西藏各地各部门举行了一系列精彩纷呈、亮点频现的文艺活动,抒发各族党员干部群众对党真挚的感恩之情。为了让广大党员干部在歌声中感悟党的百年奋斗征程,牢记初心使命,“永远跟党走”区(中)直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歌咏选拔赛在拉萨举行,来自32家单位的1600余人参加了比赛,他们用歌声传递对党的生日的由衷祝福。

  今天,让我们一起祝伟大的党生日快乐!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