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资讯

新一批区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基地)将命名

发布时间:2021-07-19 09:56:00来源: 西藏日报

  为完成好《西藏自治区“十四五”时期特色文化产业发展规划》确定的到2025年全区将命名完成各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基地)300个的目标要求,依照国家和自治区有关文化产业示范园区(基地)评选命名的有关规定,自治区文化厅于今年3月正式启动了“第五批自治区级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和“第四批自治区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的评选工作。

  记者了解到,自治区文化厅组织专家先后召开工作启动会、工作推进会,并赴相关地市进行现场评审,专家组严格按照《第五批自治区级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和第四批自治区级示范园区评选命名工作方案》和《西藏自治区文化产业示范基地评选命名管理(暂行)办法》相关评审规定,对申请企业进行了材料初审、现场评审和意见终审,最终确定了拟命名的企业名单,并将名单在有关媒体平台进行了公示。随后,自治区文化厅产业发展与资源开发处将积极开展下一步工作。

  “开展此项工作是为进一步规范和引导西藏重点文化企业健康发展,充分发挥龙头文化企业的行业引领、产业示范、区域辐射和科研创新促进作用,切实提升西藏特色文化产业整体发展水平和精准扶贫带动能力。”自治区文化厅产业发展与资源开发处副处长李川州介绍。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