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资讯

山南着力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

发布时间:2022-04-28 09:30:00来源: 西藏日报

  日前,记者从山南市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推进会上了解到,该市紧紧围绕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目标,突出重点,相互配合,在有形有感有效上下功夫,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创建各项工作。

  山南市坚持统一思想,提升创建工作站位,从全局、战略和政治高度深刻认识加强新时代民族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全力以赴推动,精准周密部署,切实提升创建工作的实际成效。强化领导,落实专班推动要求,及时成立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建立完善各项制度机制,进一步推动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创建工作落地见效。精准施策,明确工作目标任务,进一步修订完善方案,既要体现自治区统一的规定动作,也要结合山南实际提出自选动作,拿出能指导、可操作、有落实、可执行的实质性方案。丰富载体,保障创建工作成效,进一步创新载体和方式,开展各族干部群众乐于参与、便于参与的创建活动,丰富化、实体化、项目化、清单化、系统化推进和落实创建工作。全面动员,掀起创建工作新热潮,深入宣传民族团结进步有关知识及创建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积极营造良好社会氛围,努力形成全市共同参与创建的良好局面和持久动力,凝聚起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的磅礴力量。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