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资讯

拉萨交警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7 10:25:00来源: 西藏日报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道路交通安全意识、遵法守法和文明出行意识,持续深化“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使文明交通安全观念深入人心,近日,拉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在宗角禄康公园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民警向过往市民讲解如何正确佩戴安全头盔,通过手把手指导的方式,有效提升了市民群众的安全防护水平,筑牢了交通安全防线。

  活动中,记者还看到不少市民驻足在交通安全宣传展板、展架前,认真浏览真实发生的交通事故案例。“看到这些交通事故的图片和文字,觉得很震撼。案例中的很多人都是因为不遵守交通规则,才让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安全受到了威胁,甚至有人付出了生命的代价。”市民德吉央宗表示,自己从这些案例中明白了日常出行时遵守交规的重要意义,今后一定会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杜绝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做到文明安全出行。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