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资讯

西藏自治区青企协考察团到林芝市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2-06-06 10:16:00来源: 西藏日报

  近日,西藏自治区青企协考察团一行到林芝进行考察。

  林芝市委副书记、市长巴塔对自治区青企协考察团到访林芝考察表示欢迎,并表示自治区青企协要充分发挥自身联结和沟通作用,成为西藏企业家学习交流、合作发展的重要平台。自治区青企协会长格勒巴桑表示,自治区青企协将在团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服务青年企业家成长发展,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融入新发展格局。协会考察团成员表示,今后将把自身的事业追求同国家、同西藏发展的宏伟目标结合起来,在与祖国共奋进的实践中实现人生最大价值。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