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资讯

西藏自治区领导深入市地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2-09-13 10:29:00来源: 西藏日报

  连日来,西藏自治区领导分别深入市地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9月10日,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任维深入普兰县两乡一镇,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任维代表区党委,对大家坚守岗位、履职尽责表示诚挚慰问和衷心感谢。任维强调,要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落实区党委、政府决策部署,坚定必胜信心,再接再厉、共克时艰,全力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要按照第九版防控方案要求,突出重点、集中力量、压实责任,切实把各项措施抓细抓具体。要严格落实个人防护措施,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和工作劲头,切实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9月10日上午,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自治区赴日喀则市包保督导组副组长姜杰率队看望慰问日喀则市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节日问候,向充分理解、默默支持他们的家人表示衷心感谢。督导组指出,当前日喀则疫情防控工作已经到了决战决胜阶段,任务依然繁重,容不得一丝一毫的松懈,希望大家坚定信心、坚守职责、咬紧牙关、迎难而上,同时做好自身防护、劳逸结合、确保安全,以不获全胜绝不收兵的状态战斗到底。

(责编: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