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生态

洁达环卫保洁公司加强河渠卫生整治工作

次吉 发布时间:2020-04-03 09:17:00来源: 西藏商报

  近日,由于西藏拉萨市连续降雪,导致河渠水位上升,河底沉淀垃圾也逐渐浮出河面,使河渠靓丽的“颜值”大大减分。为及时将河渠内漂浮垃圾清理干净,防止垃圾堵塞拦污栅出水口,近日,城投洁达环卫保洁有限公司安排环卫人员对河道内的垃圾进行了彻底清理,旨在深入推进“河长制”工作,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

  城投洁达环卫保洁有限公司组织6名员工、抽调1台8吨压缩收集车,对东郊区域中干渠当热东路天路十字至当热北路十字口河渠内白色垃圾、枯树枝进行了集中清理。

  清理过程中,环卫工人身着防水服、雨鞋等防护用具,趟着冰冷的河水,利用铁钩、编织袋等工具对各类垃圾进行分段捡拾。经过一整天的清理,该段河渠内各类垃圾全部处理干净。期间,环卫工人共清理垃圾2吨多。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