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生态

四川九龙:“云开庭”公诉一起非法杀害珍贵濒危野生动物、非法持有枪支案

九龙县检察院 发布时间:2020-05-21 08:57: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图为“云开庭”现场

  5月15日,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九龙县人民检察院借助“云上法庭”出庭支持公诉一起非法杀害珍贵濒危野生动物、非法持有枪支案件。

  这次特殊的庭审中,公诉人面对手机,利用云庭审平台宣读起诉书、发表公诉意见、展示相关证据,被告人在看守所远程答辩、质证、发表最后陈述,辩护人远程发表辩护意见,案件当庭宣判。虽然此次庭审采用网络庭审的方式,但程序严谨规范,辩护人、人民陪审员均参与庭审,充分体现了司法公平、公正、公开原则。(中国西藏网 文/九龙县检察院供稿)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