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生态

生态环境治理要让群众满意

周婷婷 发布时间:2020-05-25 10:46:00来源: 西藏日报

  连日来,西藏昌都市生态环境局工作人员认真收听收看全国两会直播盛况,并不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中的热点话题。

  昌都市生态环境局评估中心主任赵久将认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取得重大成果的特殊时期召开的,具有十分特殊的意义。聆听了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让人倍感振奋。政府工作报告指出,突出依法、科学、精准治污,实施重要生态系统保护和修复重大工程,促进生态文明建设。由此可见,党中央、国务院对保护生态环境的高度重视。

  “过去一年里,我们以机构改革为契机,优化环保机构设置、增加人员编制、升级硬件配置,不断提升市生态环境局和县(区)分局的环境监管能力。同时,我们突出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重点,突出污染防治的全过程闭环监管,突出生态环境的系统修复,群众对生态环境的满意度保持较高水平。”赵久将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政府工作报告精神实质,结合自身工作岗位,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昌都市生态环境治理工作中。”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