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生态

拉萨市墨竹工卡县:美丽乡村 幸福家园

发布时间:2021-02-01 08:52:00来源: 西藏日报


图为墨竹工卡县日多乡怎村哈姆组牧民索朗巴珠在自家新房前纺牦牛线。洛桑克珠 唐斌 摄

  2020年4月,拉萨市墨竹工卡县“美丽乡村·幸福家园”建设试点工作全面启动,根据不同居住环境,充分考虑当地的生活条件、交通区位等实际情况,将318国道沿线的日多乡、扎西岗乡及偏远的扎雪乡确定为试点乡,实施三项提升改造工程,涉及3个乡7个村296户1639人。

  走进墨竹工卡县第一批“美丽乡村·幸福家园”建设的日多乡怎村哈姆组,以红白色为主色调的藏式房屋让人耳目一新,村落整洁干净、村民安居乐业,一派和谐幸福的景象。 

(责编: 常薇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