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生态

拉萨当雄县林草局加强湿地保护宣传

发布时间:2021-03-17 10:49:00来源: 西藏日报

  为了加强湿地保护宣传工作,促进湿地保护和综合利用,根据西藏自治区林业和林草局《关于开展2021年“世界湿地日”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近日,当雄县林草局在县农行、县纳木错景区入口开展湿地保护宣传活动,并对阿热湿地周围进行巡逻。

  活动中,工作人员在当雄县范围内积极开展“世界湿地日”的宣传,走上街头发放湿地保护宣传单500余份,向群众宣传讲解《西藏自治区湿地保护条例》以及保护湿地的意义,进一步弘扬湿地文化,倡导绿色健康的旅游方式,提高公众的湿地保护意识。

  通过宣传,广大民众加深了对森林草原和湿地的多功能效益以及重要的生态价值的了解,充分认识到湿地保护与生态旅游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作用及其重大意义,为推动当雄县湿地保护工作营造了良好氛围。

(责编: 常薇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