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生态

拉萨市公安局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30 09:04:00来源: 西藏商报

  近日,拉萨市公安局组织55名民警前往拉萨市堆龙德庆区乃琼镇街道办波玛村3组开展以“积极参与义务植树,共建绿色幸福拉萨”为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

  活动中,民警们个个热情洋溢、干劲十足、兴致盎然。经过一上午的辛勤劳动,一排排新绿新植迎风而立,在和煦的微风中萌发盎然生机。

  据了解,近年来,拉萨市公安局积极参与全市绿化造林活动,每年组织民(辅、协)警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不仅提升了公安民警的绿化意识、环保意识、生态保护意识,更激发了机关活力、凝聚力及团队精神,成为推动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的重要载体和平台。

(责编: 常薇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拉萨曲水县举行义务植树活动

    近日,曲水县举行2021年机关义务植树活动。在植树现场,记者看到参加植树活动的曲水县机关干部职工、中直单位人员、学生代表、群众代表等480余人个个热情洋溢、干劲十足。[详细]
  • 拉萨市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启动

    据悉,今年拉萨市义务植树主要任务是在堆龙德庆区乃琼镇街道办波玛村3组,参加义务植树的单位根据义务植树的总任务和成活情况,在原植树地块上进行补植补造。[详细]
  • 拉萨市林草局组织开展植树活动

    在第43个植树节当天,拉萨市林草局党总支组织各支部、森林消防指战员、志愿者、老党员等130余人,在拉萨市林草局后山开展以“为青山增绿 为党旗添彩”为主题的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详细]
  • 拉萨城关区统建社区开展“灌溉一棵树”活动

    为进一步美化社区环境,共建绿色环保社区,3月12日,拉萨市城关区嘎玛贡桑街道统建社区巾帼志愿者们发起了“灌溉一棵树”志愿活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