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生态

拉萨八廓街道绕赛社区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6 10:52:00来源: 西藏日报

  近日,拉萨八廓街道绕赛社区结合社区实际,进一步整合资源力量,发动党员、联户代表、居民为主的整治小组,按照“三天一院”整改措施,开展了辖区“脏、乱、差”大院进行集中整治活动,为辖区居民营造了良好的生活环境。

  活动中,整治小组拿着扫把、铁锹等工具对辖区生活垃圾、各类墙体小广告进行了清理,并出动垃圾清运车,深入居民大院、楼道等重点区域,对乱堆乱放、私拉乱搭及杂物等进行了集中清理清运,共清理10余吨垃圾,切实让该社区的卫生状况从根本上得到了改善,取得了显著的效果。

  “这次集中整治极大地改善了社区大院的环境状况。今后,绕赛社区将持续开展清洁整治行动,同时倡导辖区居民维护好生活环境卫生,共同创建美好的社区环境。”绕赛社区党总支书记土旦紧朱说。

(责编: 常薇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