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生态

西藏拉萨市林周县边交林乡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生活垃圾分类宣教中心

发布时间:2021-08-17 09:18:00来源: 西藏日报

  近日,西藏拉萨市林周县边交林乡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走进拉萨市生活垃圾分类宣教中心,开展“垃圾分类益处多,环境保护靠你我”8月主题党日活动。

  在生活垃圾分类宣教示范基地内,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垃圾分类的必要性以及拉萨市目前垃圾分类情况。参与活动人员通过现场参观、听取介绍、交流讨论等方式,就如何推进垃圾分类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研究。据悉,通过此次活动,边交林乡机关党员干部深刻感受到了生活垃圾的庞大产量和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并表示要自觉做好垃圾分类工作,主动参与环境保护工作。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