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生态

拉萨市城关区洁达环卫加大洒水力度提高城市环境卫生质量

发布时间:2021-09-27 10:15:00来源: 西藏商报

  近日,拉萨市城关区洁达环卫保洁有限公司在强化城区环境卫生保洁、垃圾清运的同时,严格按照“定人、定责、定路线、定片区”网格化管理模式,对主要路段及施工周边实行“常态化、科学化、精细化”洒水降尘作业,有效抑制了道路扬尘污染现象,提高了城市环境卫生质量。

  为切实给广大市民、游客营造良好的出行环境,自9月1日起,城关区洁达环卫保洁有限公司在原有的洒水降尘作业基础上再调整、再部署,每日合理安排19辆洒水车(7:30至20:00),单车不低于5趟洒水的原则,对北京中路、林廓路、纳金路等22条主干道及部分施工路段开展洒水降尘工作,截至9月22日,累计出动车辆418趟次,洒水量达2.2万余吨,确保了市区空气潮湿、路面湿润。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