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生态

拉萨市林草局多措并举做好拉鲁湿地防火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16 09:24:00来源: 西藏商报

  为加强日常火险隐患排查,严格野外火源管控,齐抓共管,始终绷紧防火这根弦,做好重点区域靠前驻防,近日,拉萨市林草局相关领导到拉鲁湿地督导检查湿地防火工作。

  拉萨市林草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要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工作制度,确保信息畅通、及时发现火情,若发现火情立即上报并拨打森林消防电话“96119”;要按照“四不放过”的原则,加强巡护,大力开展隐患排查,将湿地火灾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要加强宣传工作力度,提高湿地周边生产经营户、群众的思想认识,共同做好湿地防火工作;要坚持以督察整改为契机,按照以点带面、建立机制的思路,全力守护好拉鲁湿地的一草一木,以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推动林草高质量发展。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