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生态

成都·蒲江城市价值推介会在拉萨举行

发布时间:2022-06-21 10:08:00来源: 西藏商报

  6月20日,“生态福地·大美小城”2022年成都·蒲江城市价值推介会在西藏拉萨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天空上的高原明珠与雪山下的大美小城,正快速建立起一座跨越高原雪山的桥梁。

  这是成都市蒲江县面向西藏并进入拉萨发出的首份城市邀请函。西藏自治区自然资源厅二级巡视员崔成多吉,成都市投资促进局现代服务业处副处长张嘉艺,蒲江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冉启良,蒲江县副县长李辉出席会议。西藏自治区住建厅、西藏自治区商务厅、拉萨市商务局、山南市自然资源局相关负责人,西藏农牧产业投资集团、西藏建工建设集团、西藏传媒集团等12家国有企业和西藏商协会、开发企业、中介机构、媒体等40余家企业和机构代表,蒲江县相关部门、国有公司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

  冉启良在欢迎辞中代表蒲江县委、政府,向莅临现场的各位领导、嘉宾、企业界和媒体界的朋友表示热烈欢迎。诚挚邀请各位领导、各位企业家朋友,关注蒲江、打卡蒲江,深入蒲江的秀美河山、融入蒲江的发展格局,特别是在本次发布的蒲江城市投资机会清单中积极寻找合作机会。冉启良希望各位企业家在感受到蒲江魅力的同时,把更多的资源放在蒲江,实现互利共赢、携手发展。

  崔成多吉在致辞中代表西藏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向远道而来的成都市和蒲江县的相关领导、来宾表示诚挚的欢迎。张嘉艺就成都市投资环境、未来公园社区投资机遇作了详细推介。

  在推介会现场,蒲江县就城市价值、投资环境和发展机遇作了详细推介,现场多个活动展示区还以实景展示了蒲江县产业和文化、教育、医疗等城市公共服务配套设施。随着这场推介会的举行,蒲江的城市价值及投资机会清单也悉数展现在嘉宾及投资者的眼前。现场多位企业代表均分享了对蒲江的城市印象,并表达了对蒲江城市发展的看好和投资意向。

  西藏天知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尤,对蒲江县的盛情邀请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相信未来在西部大开发、川藏铁路世纪工程建设等国家战略赋能下,西藏拉萨与成都蒲江的时空距离将进一步拉近,双方将在更多领域紧密联系、开展合作、共谋发展。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