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生态

拉萨市南山公园提醒禁止半夜翻墙进入园内

发布时间:2022-07-26 11:17:00来源: 西藏商报

  夏天到了,到拉萨市南山公园打卡游玩的市民和游客越来越多。南山公园负责人介绍,目前,每天到南山公园游玩的人数平均1000多人次,节假日游园人数超过4000多人次。近日,南山公园工作人员发现夜间有游客和市民通过翻越围墙进入公园内游玩,十分危险,请广大市民遵守南山公园游园时间规定,以免发生意外。

  南山公园工作人员扎西曲培介绍,晚上,南山公园入口处大门会关闭,有些游客夜间翻墙进入公园,拍摄布达拉宫夜景,还有个别学生凌晨一两点进入公园,嬉戏玩耍。近日,拉萨雷雨天气较多,极易发生泥石流等自然灾害,再加上山上道路崎岖,光线不好,非常容易迷路。另外,山上有两处地方正在打水井,夜间行走十分危险。

  同时,南山公园工作人员提醒广大市民和游客:南山公园夏季游园时间为:8:00—20:30,20:00以后游客只出不进,同时进行园区清场。请大家注意游园时间,不要夜间闯入南山公园,以免发生意外。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