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生态

推动黄河上游文旅产业融合发展 加快打造国际生态旅游目的地

发布时间:2022-08-22 16:35:00来源: 青海日报

 

  近日,青海省政协副主席张黎带领部分省政协委员,提案单位和承办单位、提案委员会、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负责同志赴海东市督办“关于挖掘青海黄河文化资源,推动文旅产业发展”重点提案。

  张黎一行实地调研海东市油嘴湾、卓扎滩乡村旅游发展、河湟文化博物馆等并召开座谈会。她指出,提案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要讲话为指导,选题准、质量高、意见实。承办单位多措并举提高办理效率,务实高效。

  张黎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保护好青海生态环境,是‘国之大者’”和“让黄河成为造福人民的幸福河”的重大要求,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部署,充分认识青海在黄河文化中的重要地位,强化文化自信。要挖掘文化内涵,做好融合文章。整合全省资源,深入研究保护和弘扬黄河文化,推动黄河上游文旅产业融合发展和建设生态文化旅游带,加快打造国际生态旅游目的地。要认真履职尽责,增强责任担当。提案单位和承办单位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深入研究,密切协商,做到说得准、提得对,做到委员满意、群众受益,确保提案办理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责编: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