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生态

山南市措美县奋力推动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3-01-03 09:42:00来源: 西藏日报

  日前,记者从山南市措美县委十届五次全体会议上了解到,该县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推动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

  措美县全力以赴推进基层治理,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加快实现基层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持之以恒推动高质量发展,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决落实“三个赋予一个有利于”要求,着力推动经济发展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积极探索清洁能源开发利用,大力推进水电、光伏、地热等清洁能源安全高效持续开发利用;凝心聚力助力民族团结进步,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不断促进各民族广泛交往、全面交流、深度交融;锲而不舍加快高寒地区国土绿化,坚持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全力以赴支持边境建设,筑牢国家安全屏障;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党的建设。

(责编: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