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生态

昌都市第五届“卓卓康巴文化旅游月”活动开幕

发布时间:2023-05-04 09:24:00来源: 西藏日报

  5月1日,昌都市“卓卓康巴文化旅游月”活动开幕。昌都文化旅游专题展、旅游特色商品展销会、昌都市第二届卓卓康巴美食大赛等众多活动将相继举行。

  在舞蹈《欢腾的高原》演出后,昌都市“卓卓康巴文化旅游月”活动正式拉开序幕,独唱《赞文成公主》、舞蹈《彩袖翩翩迎盛世》更是把气氛推向了高潮。开幕式现场还发布了“传奇昌都”十大秘境榜单,岗托红色旅游区、盐井古盐田、天穹孜珠景区、然乌来古、茶马城、三色湖、伊日大峡谷、俄西生态园、东巴民居、嘎玛藏艺谷列入榜单。

  “此次文化旅游月活动包括美食大赛、自行车赛、选美大赛等,希望通过系列活动吸引更多游客来昌都游玩。”昌都市旅游协会秘书长洛松邓巴说。

(责编: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