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生态

丹杰林社区党支部开展环境卫生清理整治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1 10:13:00来源: 拉萨日报

  为迎接中央环保督导组回头看,5月10日,城关区八廓街道丹杰林社区党支部把在职党员双报到活动与回头看工作紧密结合,联合西藏迎宾馆在职党员共同开展了环境卫生清理整治活动。

  当日,党员们来到辖区内原毛纺二厂旧址开展了垃圾清扫活动,将沿路白色垃圾、道路绿化带等环境卫生死角进行了彻底清理,并向路过的居民宣传爱护环境、节能环保理念。活动中,大家有的用扫帚清扫地面,有的用铁铲铲除垃圾,有的则忙着把清扫出来的垃圾废品装进垃圾袋,大家热情高涨、不亦乐乎,充分展现了党员干部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风貌,党员干部们忙碌的身影也成了辖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丹杰林社区党支部书记边巴次仁介绍,在职党员“双报到”工作是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重要内容,更是加强党员密切联系群众的有效举措,是党员干部为民办实事、办好事的有效载体。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党支部在社区各项工作中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辖区在职党员都积极主动参与到清扫工作中,不仅为社区居民营造了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也切实增强了大家作为一名党员志愿者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以及辖区居民的卫生意识、公德意识。”边巴次仁说。

  通过一个多小时的劳动,清扫面积达1600余平方米,共清理垃圾1吨左右。

(责编: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