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中国石油西藏销售公司为双湖县中学捐款

张雪芳 发布时间:2018-04-16 09:21:00来源: 西藏商报

14日,由中国石油西藏销售公司主办的“中油伴you”318国道自驾之旅闭幕。据了解,此次活动自成都出发,历时10天,19辆汽车搭载70名游客组成的活动团队顺利到达拉萨,完美收官。同时,中国石油西藏销售公司向拉萨双湖县中学和北京实验中学捐款10万元,用以改善双湖县中学的教学条件。

拉萨北京实验中学校长赵隆颢表示,非常感谢中国石油西藏销售分公司对他们的爱心捐助,他们会定期与双湖县中学进行师资交流,双湖县中学每年还会选拔品学兼优的学生到拉萨北京实验中学学习。拉萨北京实验中学的学生多措说,她的家乡在双湖县,那里海拔5200米,在中国石油西藏销售分公司的帮助下,她有幸来到了拉萨上学。中国石油西藏销售公司在她的家乡建立了加油站、学校、医院……非常感谢他们!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傲游截图201802020957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