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拉萨市城关区团委召开“阳光社区”教育项目开幕式

德吉央宗 发布时间:2018-04-23 09:06: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阳光社区开幕式现场。记者德吉央宗 摄

白林社区项目负责人进行汇报发言。记者德吉央宗 摄

近日,由拉萨市城关区区委、区政府、城关区教育局和城关区团委主办的“阳光社区”教育项目开幕式在城关区举行。

团市委党组成员、副书记、拉萨市少工委主任慈旦德吉,城关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德明,城关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代红及团区委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开幕式。

刘代红主持本次开幕式。李德明致开幕辞,致辞中对“阳光社区”项目的开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开幕式上,海雕视角公司负责人对“阳光社区”项目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八廓街道白林社区项目负责人对2017年开展白林社区教育项目的情况进行了汇报发言。最后,学生代表发言并宣读承诺书。

据悉,“阳光社区”是西藏首个专注于服务社区儿童和青少年综合能力成长的教育项目,项目的特色在于以学习能力提升为主,兼顾培养儿童和青少年的综合能力。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