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拉萨市妇联召开各县(区)妇联主席联席会议

次仁卓玛 发布时间:2019-03-06 09:48:00来源: 拉萨晚报

  为进一步解决在妇女儿童工作中所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提高妇联干部业务知识水平和服务妇女儿童工作的能力,更好地促进西藏拉萨市妇女儿童事业创新发展,日前,西藏拉萨市妇联召开2019年第一季度各县(区)妇联主席联席会议。

  会议先后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沈跃跃在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黄晓薇在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精神以及西藏自治区妇女联合会第十届常务委员会工作规则(审议稿)和西藏自治区妇女联合会第十届执行委员会工作规则(审议稿)。会议还听取了各县(区)妇联2019年第一季度工作安排部署和推进情况汇报。

  会议要求,各县(区)妇联要继续不遗余力地履职尽责,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做好思想引领工作,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党政大局和服务妇女儿童需求,以全身心的投入和过硬的作风,投身新一年的各项工作;要围绕妇女儿童工作重点,发挥自身特长,开拓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努力开创妇女儿童工作新局面;要加强业务知识水平,增强服务妇女群众本领;要发挥好妇联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真正把妇联组织建设成广大妇女群众喜爱的“娘家”;要勇于担当,善于协调,利用有限资源,优化配置,最大利益开展妇女儿童工作,为建设团结美丽健康幸福新拉萨作出巾帼新贡献。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