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拉萨市城关区举办第五届 “安康杯”知识竞赛

贾代吉草 陈海兵 发布时间:2019-06-25 10:00:00来源: 拉萨晚报

  2019年是全面贯彻实施安全生产“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为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和工会劳动保护工作,调动广大职工参与预防和排查生产安全隐患的积极性,西藏拉萨市城关区第五届“安康杯”知识竞赛初赛在城关区第二小学成功举办。

  此次知识竞赛得到了城关区安委会成员单位、各企业的积极响应,共有18支队伍54人参加比赛,其中企业队伍5支,占参赛队伍的27.8%。竞赛开始前,监考人员宣读了《考前须知》,并预祝各参赛队伍赛出好成绩,争取进入决赛。竞赛以笔试形式进行,题目紧紧围绕当前安全生产热点话题,从《安全生产法》《工会法》《职业病防治法》及《行政处罚法》等几个方面内容作为考试选题,考试题型包括单选题、判断题以及简答题三种题型。

  此次竞赛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营造了“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的良好氛围。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