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拉萨市2019年内地西藏初中班(校)招生体检分数线公布

齐永昌 发布时间:2019-07-11 15:58:00来源: 拉萨晚报

  7月10日,西藏拉萨市划定2019年内地西藏初中班(校)招生体检分数线,划定后的体检分数线如下:

  体检分数线

  (一)市区学校

  市区城镇藏族及区内少数民族:总分(卷面总分+区内较少民族加分+孤儿加分)346分,数学单科控制线60分;城关区农村藏族及区内少数民族:总分(卷面总分+区内较少民族加分+孤儿加分)316分,数学单科控制线60分。

  (二)七县(区)学校

  县镇藏族及区内少数民族:总分(卷面总分+区内较少民族加分+孤儿加分)336分,数学单科控制线60分。七县(区)农村藏族及区内少数民族;总分(卷面总分+区内较少民族加分+孤儿加分)318分,数学单科控制线60分。

  (三)进藏干部职工子女

  市区进藏干部职工子女:总分(卷面总分+孤儿加分)273分,数学单科控制线60分。县镇进藏干部职工子女:总分(卷面总分+孤儿加分)247分,数学单科控制线60分。

  (四)未学藏文的汉文班藏族及区内少数民族考生

  市区未学藏文的汉文班藏族及区内少数民族考生:总分(卷面总分+区内较少民族加分+孤儿加分)273分,数学单科控制线60分。县镇未学藏文的汉文班藏族及区内少数民族考生:总分(卷面总分+区内较少民族加分+孤儿加分)247分,数学单科控制线60分。

  市教育局相关部门工作人员提醒,上述分数线仅为体检分数线,并非录取分数线。参加体检的考生需具备符合内地西藏初中班报名资格、成绩达到体检分数线、数学单科成绩不低于60分等条件,凡不符合相关要求的考生将不予安排体检。

  据了解,我市2019年内地西藏初中班(校)体检时间为7月11日(星期四)上午8时20分,体检地点为武警医院(色拉路和扎基路交叉口)。参加体检时,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到达指定医院,不得迟到或缺席。另外,考生须空腹参加体检,体检前禁食、禁饮,并保持个人卫生。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