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拉萨市城关区公安局推出多项从优待警措施

王巍巍 发布时间:2019-08-16 09:46:00来源: 西藏商报

  为贯彻落实从优待警措施,8月14日,记者从西藏拉萨市城关区公安局了解到,近年来,城关区公安局党委本着“解民忧、暖警心、凝警力”的原则,相继出台了集体生日会制度、家庭活动日制度、爱心暑托班制度等从优待警措施,实实在在将从优待警措施落到了实处。据悉,城关区公安局还专门制定了《从优待警一本书》,并出台编写了具体的爱警、暖警措施。

  另外,城关区公安局还与西藏相关医院建立了专家门诊绿色通道机制,为民警提供重大疾病专家诊疗绿色通道。截至目前,共有21家医疗机构设63个“人民警察优先窗口”。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