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拉萨市城关区基层党务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班开班

贾代吉草 发布时间:2019-08-16 10:00:00来源: 拉萨晚报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西藏拉萨市城关区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提升基层党务工作者综合素养和党建工作能力水平,近日,城关区委组织部、区委党校举办的城关区基层党务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班开班。

  此次培训以分班教学的形式,按照国有、“两新”企业,区直机关、寺管会,街道、村(居)等不同类别,有针对性地设置课程和教育培训内容,在8月14日-23日期间分三期进行。

  按照培训安排,区市党委党校教授、讲师和长期从事党建工作且经验丰富的干部将进行集中授课,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支部工作条例、党务工作基础知识等内容进行专题解读。各参学人员也将结合学习内容进行分组讨论,交流心得体会、深化理解认识,做到学有所成、学有所获,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本次培训是在前期调研分析后,充分结合各级各类党组织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优化课程设置,使课程设置更加科学合理,切实提升广大党务工作者的业务能力和水平。同时,本次培训也针对课程设置征求参学人员的意见建议,不断完善教育培训各环节工作、提升教学内容的精准性、实用性,使城关区教育培训工作把好关键、落在实处、取得实效。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