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自治区招生考试委员会成员单位成员和考生家长代表参观高校招生录取现场

齐永昌 发布时间:2019-08-19 09:33:00来源: 拉萨晚报

  近日,西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西藏大学等自治区招生考试委员会成员单位代表和高考考生、家长代表一行30余人来到自治区教育考试院,参观了西藏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现场,零距离感受招生录取工作。

  在西藏2019年区内普通高校招生录取现场和内地西藏班(校)普通高校招生录取现场,西藏自治区招生考试委员会成员单位成员和考生、家长代表观摩了工作人员投档演示过程,了解了录取工作流程并听取了招生录取现场各职能组开展工作的介绍。部分考生代表还查看了其被录取院校的投档轨迹。随后,自治区招生考试委员会成员单位成员一行前往一楼咨询大厅了解考生、家长来电来访情况,并与考生、家长沟通交流。通过听取汇报、现场观摩、监督检查、答疑解惑,自治区招生考试委员会成员单位成员和考生、家长代表一行充分肯定了西藏区内和内地西藏班(校)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通过参观,大家认为,2019年西藏区内和内地西藏班(校)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各项措施到位、阳光透明、公平公正,真正做到了让广大考生、家长满意,让社会放心。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