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拉萨市城关区鲁固社区组织观看电影《攀登者》

央金 发布时间:2019-12-05 10:44:00来源: 西藏日报

  为丰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内容,近日,西藏拉萨市城关区八廓街道鲁固社区居委会组织辖区党员、驻居工作队、联户代表在社区群众影院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攀登者》,加深对初心与信仰的感悟,激发社区党员的工作热情和拼搏进取精神。

  观影活动结束后,社区党总支要求,每一名社区工作者都是攀登者,作为一名普通党员,要在平时的工作和生活中,传承攀登精神,既要当好社区管理者,又要做好群众满意的“服务员”。

  鲁固社区居委会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还将通过开放群众影院为辖区居民陆续播放《攀登者》等爱国主义教育影片,让更多居民了解历史、铭记历史,从而心更向党,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